羊咩咩啊

【鬼灭乙女】错觉

【鬼灭乙女】

义勇x你

ooc预警

刀子预警







你一直知道义勇对你的感情,那一夜不过是个错误


可即使是个错误,他也会出于责任对你负责


即使你知道他有心爱的人


你也试图对他提过不必在意的想法


却也在他刀子般的眼神中退却


你们还是结婚了


婚后他给予你极大的尊重,会在出任务回来后给你带小礼物,会在长期外出时给你寄平安信,哪怕只是寥寥几笔


他给予你一切的安全感,这也让你觉得你们似乎是相爱的


可你知道这些只不过是幻想,义勇真正爱着的不是你,他有心爱的人,他跟你在一起只不过是出于他的责任感,对你的照顾不过是出于丈夫的义务


所以你怎么会让自己成为他的弱点啊!


你偷偷拿起落在地上的簪子,缓慢而又坚定的插入胸膛,想着这大概是你现在唯一可以做的了,意识渐渐模糊时你听着隔壁绑架你的人谈论着如何拿你去威胁义勇


“喂,我说义勇那家伙可是很疼他的小妻子的呢,听说为了她可是什么都愿意做的。”


“蛤?那样的家伙也会喜欢人嘛?”


不是的,他不喜欢我,他喜欢的是别人啊!


“喂,你进去看看,怎么没声音了,我们可是还要靠她去威胁义勇呢。”


你听到了门打开的声音,听到了一切变得混乱的声音,恍惚间你听到了义勇的声音


“把她给我还回来。”



之后,你好像进入了一个怀抱,抱着你的人好像在哭泣,你知道抱着你的人是谁,因为你也跟他不多不少的生活了几年,你张了张嘴,想对他说:不要伤心,义勇,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可你发现,你连睁眼都做不到,更别提开口说话了,可你真的有很多话想对义勇说,想对他说:真的很对不起,因为自己的自私,挡在了他和心爱的人之间,如果当时义正言辞的拒绝他,相必他已经跟心爱的人在一起了。


真的很对不起啊,义勇,我真的太自私了,千万别再为我伤心了啊!


对不起啊,义勇。




⸺⸺⸺⸺⸺⸺⸺


义勇知道自己无法很好的与人沟通


所以当他认识到他喜欢你的时候很焦虑


他不知道怎么才能正确的表达对你的喜爱


更害怕在你没明白他的心意之前你却爱上了别人


他问过恋柱,恋柱说一定要做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


所以在发生那件事后,他向你求了婚


他想着感情应该可以在婚后慢慢培养吧


可是,他感觉到了即使照着恋柱的教导一步一步的完成


可你依旧不高兴


最后他去找了忍,想问问她为什么会说自己被讨厌


可他真的没想过,你会被他的仇人绑架


更没想到因为自己的疏忽却导致了你的死亡


他突然想到当时蝴蝶忍说的话


“因为义勇从来没有说过喜欢小姐之类的话呢!”



⸺⸺⸺⸺⸺⸺⸺


所以


“我爱你啊!笨蛋。”






不知道大家看的懂吗

请轻喷



求小心心和评论





评论(5)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