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啊

凹凸世界(all你)大赛管理员每天都在作死

凹凸世界(all你)




emm怎么说呢,我好像被我哥坑了

在凹凸世界里每个人的梦想都是想来参加凹凸大赛,热爱打架的我当然也不可能会放过这个机会,当我一脸憧憬的跟我哥说我要去参加凹凸大赛的时候,我哥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对我说:

“我已经帮你报好名了”

“真的?”

“还假的呢!我有个朋友在那边工作就让他帮你报名了,你明天就可以收拾收拾东西走人了”

“哥(ˊ˘ˋ*)♡,你放心,等我出人头地我一定不会忘了你”

“那还是算了吧,我怕你砍死我”(小声)

“嗯?哥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就是问你,你不收拾收拾,明天你就要走了”

“Σ(ŎдŎ|||)ノノ那么快,我不跟你说了,我去收拾收拾东西去了”



次日的次日

我现在非常愤怒😠

因为

我又TMD被我哥坑了

我要他报参赛者的

他去给我报了什么劳子的大赛管理员

还有一个叫什么大妮儿的人威胁我说不能拒绝

因为我是非常重要的职位

我可去你妈的吧老子什么时候答应过

“嗯?你有什么意见吗”和善的微笑

但是,我作为一个有责任的人,怎么可能做不负责任的事呢                                      乖巧.jpg

那个大妮儿像我介绍了因为凹凸大赛前十名的参赛者实力强劲,所以总会违反大赛规则,并且不听劝阻,前去阻拦的小机器人都被他们用武力威胁了,所以想让我来代替小机器人去维护世界的和平(bingbu)大赛的秩序

“emm那个什么...大妮儿,到底是谁给你的自信认为我不会被威胁”      黑人问号脸.jpg

“你哥哥啊!好了,该告诉你的,我已经告诉你了,你等会去原力技能领取点领取你的原力技能就好了,明天开始工作吧。”

...当我领到原力技能技能时,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大妮儿那么相信我不会被威胁,因为我的技能是速度,也就是说我可以在提醒大家后,在跑走

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预告

“安迷修,你被多个女生投诉性骚扰,要扣除你23333积分”

“格瑞,你被多个参赛者投诉,因为你他们买不到牛奶了,所以要扣除你66666积分”

“雷狮,你被多个商家投诉,由于你每天晚上撸串,导致他们不能按时准点下班,所以要扣除你26524积分”

“嘉德罗斯,由于你经常毁坏公物,所以你被扣除了99999积分,还有啊,你个小屁孩怎么好意思叫别人渣渣的,菜鸡”


于是我过上了紧张又刺激的生活






就是个预告,如果有想要看下去的人,欢迎评论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给你小心心❤

评论(16)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