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啊

黄少天x你 我的心里根本没有你

人物绝对ooc
别打我
小学生文笔

写的不好勿喷
有建议评论提
劲量改进

“我的心里根本没有你”

你跟黄少天是青梅竹马,从小时候黄少天就显示出他话唠的天。
至于什么时候喜欢他的呢,你不知道也不清楚,大概是初中的时候第一次来例假,他为你挡住所有人的目光,抱着你来到了校医室,又或者是因为某种原因你被学校女生排挤,放学被她们堵在学校后门,他突然出现帮你当下所有
从小到大的事情太多了,就简单地喜欢了
他高中的时候突然说要去打游戏,他们家里都不同意,最后他跑来问你的意见,那个时候你想你在他心里应该是一种特别吧。你支持了他,最后他也成功了,成了蓝雨的副队长,后来你考上大学,与他分隔两地,但你们还是有联系
慢慢地慢慢地你总会有一种幻想,想着黄少天是不是也喜欢你呢,于是你去表白了
那天很平常,你约了黄少天出来吃饭,他好像很开心有什么事要跟你说,你们吃完饭散步的时候,他开口了:“我有女朋友了。”
“哦?是吗,那恭喜啊”你对他笑着说,你一直都可以隐藏好我的情绪,一直。
之后,他送你回了家,并约好星期天和他女朋友一起吃个饭。
星期天很快就到了,你没有做过多的打扮,就像往常一样去了餐厅,远远的你看见了黄少天和一个女孩子在餐桌上打闹,你走了过去,和少天打了个招呼,黄少天拉过你向你们俩互相介绍对方,吃饭的时候他们俩好像有聊不完的话题,你插不上话就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他们,不可置否,那个女孩确实比你更配黄少天,。
后来黄少天中途去接了个电话,那个女孩就像换了一张脸一样,对你说:
“你跟黄少天从小一块长大?”
“是啊”
“你们俩关系很好?”
“也没有啦,就是普通朋友关系啦”
“普通朋友?怎么你还想跟他发展其他的关系”
“没有啦,小妹妹,你不要想太多”
“小妹妹?谁是你小妹妹”语毕她抓着你的手,拿起桌上你未喝的红酒泼向了自己,正巧被黄少天看到。那一刻你想的却是,原来真的有人会用电视上的那一套啊,就像电视上播的那样,黄少天拉开你,过去护着他那娇小的女朋友,他女朋友一直说对不起,对不起姐姐,姐姐是我不好,我不该抢走黄少天。你没打算解释,转头就走,可黄少天叫住了你,要你向她道歉,你停了停脚步,转头问他:“你的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说实话那是你第一次从少天的脸上看见那种表情,那种严恶之极的表情,他说:我的心里根本没有你
“谢谢”说完你拿起桌上的红酒就往你身上倒,扯了个笑容对他女朋友说:这下你满意了吧
你不知道你是怎么回家的,你只记得你和闺蜜在阳台上喝了很久很久,你不说闺蜜也不问,就这样度过了那个晚上。


我的心里根本没有你
                         --英雄

谢谢看到这的小可爱们
欢迎在评论区提意见哦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