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啊

凹凸世界(all你)大赛管理员每天都在作死②

前篇戳我头像

小学生文笔








凹凸大厅

对于大赛管理员的工作你是丝毫不感兴趣的,但迫于大妮儿的淫威,你依旧不屈不挠(bingbu)的妥协了

小机器人说我三天后上任,这两天会找大赛前十的资料给我看 ̄  ̄)σ,这几天让我自己在凹凸大赛里逛逛,了解了解

当时我对小机器人的安排非常满意,可细细想来好像总是有那么一点不对,不过,谁在乎啊!

对于我向往的凹凸大赛,再来之前,我就已经做好了相当足的准备,所以,我先去的就是打怪的地方,低级怪什么的不考虑,要打就打高级怪嘛,反正我的原力技能是速度,打不过我们可以跑的呀!( ͡° ͜ʖ ͡°)✧


熔岩之地

呼,终于来到这里了,什么嘛,高级怪的地方只有两个地方,一个什么冰霜之地,一个熔岩之地,其他的都是副本,还他妈有人数限定,我可去你妈的,瞧不起一个人的啊!

不过,为什么这一个怪都没有啊! (╯°Д°)╯︵ ┻━┻,不是高级怪吗?!怎么都没了啊,难道被帅气的我吓到了吗( ͡° ͜ʖ ͡°)✧

哎(´ . .̫ . `),去找个人问问什么情况吧,环顾四周,你看到不远处有三个人,根据高矮你判断这是一个三口之家,啧居然把自己的孩子拎到这儿来参加比赛,真是惨不人道,但你还是一边唾弃这对父母,一边来到他们面前,却听到

“嗯?渣渣”
“老大,要不要我去弄死她”
“雷德闭嘴”


你一脸惊恐的指着雷德说:“你你..你不是他爸爸吗?”

“啧,渣渣你说什么?”

夭寿啦,你好像惹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人物,但本着虽然可能打不过,但气势不能输的原则,你后退一步,亮出武器,是一把镰刀。

“哟!还是个不怕死的渣渣”

你明显感觉到对面的那个小破孩,从你亮出武器时,突然兴奋的情绪,你看到他让他的父母(划掉)走开,自己亮出武器,同时你也感觉到了对面那个小屁孩的威压,你也明白了就算只有这一个小屁孩,硬拼对你来说根本没有半点好处,可是根本不知道旁边那两个人的实力,所以你估计用瞬移有可能也逃不掉,啧 只能把这个小屁孩引到别的地方再做打算了。

你拿起武器对着地面就是一枪,利用后坐力你飞上了不远的小山丘,后面的那个小屁孩紧跟不放,你一边躲避他的攻击一边暗暗使用原力提升速度,慢慢的他的父母(划掉)就跟不上了,而他自己好像还未发觉,你看着不远处的悬崖心里想到一计,你调转方向全力加速朝着悬崖的方向去,然后纵身一跃跳入悬崖,利用镰刀划住墙面,而那个小屁孩也因躲闪不及而跌入悬崖,你什么都没想直接瞬移回到凹凸大厅,而这时小机器人也将大赛前十的资料递交给你。











预告

什么Σ( ° △ °|||)︴我惹到的是大赛第一     嘉德罗斯

哇的一声就哭了.jpg

忧伤的像是个130斤的橘猫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给你小心心❤
对了各位能帮我把这个文章起一个名字吗?
我取名废( ͡° ͜ʖ ͡°)✧

在这说一句我只看过动漫和漫画版的凹凸世界,因为银爵出现的太少,所以就不带他玩了,我怕把握不好,如果不行的话小可爱们要跟我说哦!

女主武器引用的是RWBY的新月玫瑰

评论(20)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