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啊

凹凸世界乙女向 其实是个搞笑片

ooc有
小学生文笔  








最近大赛第一身边好像总跟着一个小孩子?

好像是啊!听说是个召唤师

积分好像很高啊

当然了,跟在第一身边积分当然高了

实力怎么样?

哎呀,你们就别猜了,一个召唤师能强到哪里去

可毕竟是嘉德罗斯身边的人啊

哎呀,那还是别想了吧,赶紧去刷怪打积分吧



那些参赛者说的就是你,仙度瑞拉

你和嘉德罗斯是一同被创造出来的

你们俩被当做神创造出来

可实验总会有失误,很不巧失误就发生了在你身上

你比嘉德罗斯早苏醒了三天

在这三天里科研人员一直再给你灌输知识

而你也在提示面板上向他们提问

就在他们准备放弃嘉德罗斯的时候

科研人员对你检测的时候发现你根本没有力量

所以你被他们放弃了

好在一直跟你交流的科研人员对你还抱有感情

所以你没有被销毁,而是做了实验室的保洁人员

夜晚

你看着与你有几分相似的7号,附在玻璃罩上

说“为什么我们一出生就一定要做他们的王”

“所以,我亲爱的嘉德罗斯你一定要逃离这里,我会在远方等着你”

你没有注意到在那黑暗中一双金色的瞳孔慢慢的睁开了

你离开了圣空星,漫无目的的在宇宙中游荡,寻找着你的梦想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
给你小心心♡

我估计我就是那个挖坑不填的人

目测欠了一篇文
还有一个长文没更
还有一个脑洞没写
我会尽量在这几天写出来

话说有扩列的吗
这儿1751951263
么么哒

这是一篇长文长文长文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