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啊

记事

我不会写什么美好的场景,我只是想在这重要的日子里写下我与你的相遇

我第一次遇见你,外面正下着大雨,我着急的随便躲进了一家店,一抬头便看见了你,你站在拐角的阴影处,望向窗外,我看不分明,但我想你应该生得极好看,你身旁还站着两人絮絮叨叨的好像在抱怨天气无常,末了还问了问你

“闷油瓶,你说是不是啊?”

噗嗤  我笑了出来,赶忙低下头  心想“什么呀,叫闷油瓶啊”

可当我回过神来时,你们也不见了

雨好像也停了

我第二次遇见你,是在一家饭店里你们三人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站在二楼格外显眼,你果然生得极好看,但你们好像和别人起了争执,你从二楼一跃而下,径直走向拍卖台跟一个穿粉红衬衫的人对峙,混乱间,你好像望了我一眼

你的眼里看透了世间炎凉

我第三次遇见你,是在一个山洞中,那儿有一扇古怪的大门,你站在那儿看着那扇门,看了很久很久,久到我以为会一直这么下去的时候,你说话了

“谢谢”

猛然间我好像记起了一些事情

张起灵    吾王

可意识却越来越模糊

“眼里是苦的”



吾王起灵归来日
尔等俯首称臣时

张起灵欢迎回家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