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啊

凹凸乙女 大赛管理员每天都在作死③

前篇戳我头像
小学生文笔




“溜了溜了”你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

我去 现在的家长都怎么教育自己的孩子的

一个个这么暴力,MMP小心以后没有女朋友

这时小机器人将大赛前十的资料递给你,并告诉你大妮儿将在三天后会将我介绍给所有参赛者,美名其曰保护我

我呵呵你全家,保护我就把我送回家啊

当然你根本不敢这么说,你用和善的微笑从小机器人手中拿过资料,并让小机器人向大妮儿传达一个问题“老子的工资你发不发,我快饿死了 (╯°Д°)╯︵ ┻━┻”

说完你转头走向凹凸大厅的休息去,找到了一份长椅坐下,开始翻看资料

en...大赛第一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jpg

年龄:9

身高:163

生日:07.28

爱好:喜欢与强者打架

与大赛第六蒙特祖玛和大赛第七雷德组队

emm又是一个.....嗯?

我靠不会就是那个刚刚跟我打架的那小孩吧

我TM都干了些什么 (╯°Д°)╯︵ ┻━┻

现在去道歉还来得及吗?

哇的一声就哭了.jpg

不行现在为了活下去,我必须找个靠山

emm大赛第二             格瑞              格瑞.jpg

年龄:17

身高:173

生日:01.10

爱好:牛奶
(嘉德罗斯专用对手)

啧,大赛第二看来是不能找了,我要是跟他在一起,估计小屁孩要一直来找我们

大赛第三            雷狮                 雷狮.jpg

年龄:18

身高:186

生日:04.10

爱好:撸串

与大赛第五帕罗斯和大赛第十佩利,大赛第?卡米尔组队,

嗯...看样子不错,但看图片怎么感觉很不好惹啊!

怎么办(´ . .̫ . `)

正当你一脸苦大深仇的看着资料时,有人像你走了过来

“可爱的小姐,皱眉可不适合你哟”

“我靠,你谁啊”

“亲爱的公主,如果可以,请称呼我为最后的骑士吧”

你麻痹这个大赛该不会都是神经病吧

“可爱的小姐,如果可以就让我来当你的骑士吧。”








“哟 傻逼骑士又在这撩女孩子呢”

预告





我靠这大赛前十到底有没有正常人

都是神经病啊

不过雷狮大哥我真的没有撩这个傻逼骑士

你相信我啊!(;へ:)












我在想我写的是越来越差了
(´ . .̫ .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给你❤❤❤

评论(13)

热度(140)